请阅读这个主页的置顶啦谢谢
灵魂深处爱着土嗨和生草。
 
 

蝎迪-无聊片段

(原创人物视角←不用管ta是谁,连我也不知道[。

 

迪达拉一路上都不怎么和我搭话,说到底原因可能是因为他还只是个年轻的男孩。他走在队伍的最前面,步伐随时都是急促的,他自己也说不上有什么值得焦急的地方,但他的脚步就是那样习惯似的迅疾。蝎殿后,和迪达拉还有我保持着一段若有若无的距离,绯琉琥行走在路上,发出沉闷的摩擦声。 

 

但是我知道青玉组并非这样的氛围。我时常看见蝎和迪达拉为临时据点吵嘴,或者干脆为了某个人的某句话吵嘴,为了彼此不同的艺术理念而吵嘴更是青玉组日常生活的基调。但是这样的蝎却会在迪达拉大闹一场时,帮他掩护,帮他消除痕迹,做好一切情报交流工作——蝎永远是埋头帮迪达拉打理细节,他心思缜密,而迪达拉喜恶随性,在蝎的庇护下肆无忌惮。

 

我是有些羡慕这样的迪达拉和蝎的。我不觉得蝎讨厌迪达拉,也不觉得迪达拉鄙夷蝎,即使他们的嘴上总是挂着互相诋毁的话语。虽然我不能够理解蝎和迪达拉这种相处模式,但是本能地觉得蝎和迪达拉都很关心彼此——不是嘘寒问暖的那种关心,而更多的是一种不必言语的信任。

 

我走进风里的时候,迪达拉正好回头:“快点走啊,蝎旦那你慢死了,嗯。”他抬起右手扶住自己的斗笠,斗笠边缘的白色布条随着风的方向凌乱地舞蹈。

 

蝎在后面没有出声,却象征性地把绯琉琥的尾巴扬了扬。一切不言而喻。

End

28 Aug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8)
© 明日再说 | Powered by LOFTER